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宣传教育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29点击数:

(本网讯 何梦帆报道)为持续营造良好的换届环境,加强换届选举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对换届选举的认识,确保换届选举的顺利进行,9月29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宣传教育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

理学院党委书记章辉从换届选举的意义、相关知识、程序进行详解解读,并结合换届选举的两起典型反面案例进行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换届选举的庄严和神圣。此外,制作多份《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宣传教育材料》分给各支部,供党员教师及时学习传阅。

副院长田时开从“继往开来”的角度,深刻剖析“两个确立”的时代意义,并指出,广大党员教师要将知、情、意相结合,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

最后,章辉书记就《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开展情况作了阶段性总结,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内容、范围及考核指标,并指出在二十大召开之际,在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之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要格外重视,确保廉政肃清的党建环境是换届选举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高等数学续论》研讨会

下一条:“2022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