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21点击数:

(本网讯 何梦帆报道)为夯实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营造良好的换届环境,加强换届选举相关的政策法规学习,9月20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工作专题党课。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本次学习。

理学院党委书记章辉就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开展了专题党课,从换届选举的前期准备工作、选举会场工作、会后工作、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各支部要深入开展换届选举宣传教育,提高党员对换届选举意义的思想认识,正确行使选举权力,选出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院长徐海文进行党委换届选举的宣传与动员。他指出,以换届为契机,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尊崇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宗旨,增强党的意识。

在学习环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华建领学了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反面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他指出,各支部要及时认真的开展负面清单和典型案例的学习教育,在节庆期间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的相关规定,落实使命责任,严格监督检查。

最后,章辉书记指出,各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党性原则,严守换届纪律。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及时开展换届选举的相关教育,确保整个换届选举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上一条:“2022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