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3点击数:

(本网讯 何梦帆报道)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理学院党委于9月9日召开了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新老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章辉同志代表理学院党委向广大教师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他指出,本次座谈会主要是希望老教师交流一些好教学经验、育人理念供新教师分享,做好理学院师德师风的“传帮带”。

院长徐海文强调,理学院取得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省级思政示范课程等各项成绩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共建学院。

副院长田时开宣读理学院第一届师德师风楷模表彰文件,并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老教师就教学经验、课堂管理、课程建设、职业规划、师德师风、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新教师代表向老教师代表献花,将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精神薪火相传。

最后,书记章辉对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中取长补短,教学科研相辅相成,二是牢记师德师风,做四有好老师,三是落实三全育人,打造育人品牌。

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受益匪浅,今后将牢记立德树人的育人使命,做好大学老师,为一流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