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同上冰雪思政大课,汇聚团结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2-04-18点击数:

(本网讯 何梦帆、吴华报道)2022年4月16日下午,理学院组织师生积极观看“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直播,再次见证冬奥健儿在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和残奥会赛场的感动瞬间。冬奥健儿们把青春交付给体育,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展现出的理想坚守和使命担当深深鼓舞着全体师生。

高数教研室唐玲玉老师表示“身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更应该弘扬冬奥精神,胸怀理想、披荆斩棘,汇聚团结奋进力量,切实将冬奥精神财富转化为师生爱党报国的实际行动,用自己的知识与智慧去建设伟大的祖国”。

物理实验室毛欣老师表示“体育健儿用自身经历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那就是坚持!只有坚持,不忘初心,迎难而上,才有机会获得成功!”。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21级新生杨浩表示“赛会的成功、祖国的强大令我无比骄傲,我也会更加刻苦的学习、实践,不断完善自身,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理学院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要把奥运精神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在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在学习中努力钻研、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部分师生观看照片:

上一条:理学院为21级学生开展“专业与发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但有全:朴素纯真、向光而生的民航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