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关立欣校长到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9点击数:

3月8号下午,关立欣校长来到理学院,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学科建设、专业申办、人才引进、硕士点建设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全面调研、科学指导。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辉向关校长汇报了开学以来理学院在疫情防控、师生返校返岗、教学安排、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副院长徐海文围绕学科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方向的凝练、学生考研能力提升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华建就理学院即将开展的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听取汇报后,关校长充分肯定了理学院清晰的发展思路以及所做的大量工作,同时从一流专业建设、学位点申报、新专业发展、科研成果与行业的结合、全校学生考研能力提升等方面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数学专业是民航发展的有力支撑,力争建成国家级一流专业;学位点的申报要充分听取校内外专家学者的建议和意见、人才引进要注重质量和学位点建设的需要;科研要与行业特点以及智慧民航的发展相融合;考研率的提升要作为学风建设的有力抓手。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思政教育暨疫情防控桌面推演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妇女节才艺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