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学术诚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点击数:

(本网讯 刘玲妤报道)为进一步规范2019级信息专业毕业生毕业设计流程,确保相关工作有序展开,理学院于2023年3月9上午召开了主题为“完善学术诚信奖惩机制、规范毕业论文规范流程”的学生学术诚信专题会议。会议由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游庆山主持,2019级信息专业全体同学参会。

游庆山详细介绍学校有关学术诚信奖惩机制的政策文件,并教育学生要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遵守学术规范、维护学术尊严,进一步筑牢基本学术底线,提升培养质量。同时, 游庆山围绕毕业论文工作流程安排、开题报告和文献综述的撰写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和解释。

抓细抓实毕业生论文工作,规范和完善相关流程和机制,是理学院长期以来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毕业生对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的认知,为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确保毕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护航优质就业—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返校高校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