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24点击数:

(本网讯 毛宇航摄影报道)为进一步加强理学院“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教师对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成才的引领作用,理学院于10月21日上午在1307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理学院党委书记章辉、副书记华建、副院长田时开以及新老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共计19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学办主任覃瑶主持。

会上,覃瑶主任向新一届班主任详细解读了《班主任工作手册》,明确了班主任的具体工作职责和考核的具体内容。

华建副书记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班主任工作对学生良好学风的养成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班主任要善作善成,以实干精神推进学生管理;做实做细,以创新精神提升服务效能。

田时开副院长要求各位班主任要帮助同学们做好专业学习的规划,并强调要加强学生思想品德和心理健康的教育。

章辉书记对上一届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希望新一届的班主任要严爱相济、润己泽人,充分发挥教师的育人功效,利用自身优势在学生的思想、学业、心理、就业等方面给予关心关爱,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

与会老师均表示将积极支持学院班主任工作,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上一条: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受邀到理学院 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理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