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理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15点击数:

 

(本网讯毛宇航摄影报道)9月14日晚,理学院2022级全体新同学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在云端相见。理学院党委书记章辉、院长徐海文、副书记华建、副院长田时开以及各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2022级全体新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本次线上开学典礼。

徐海文院长向同学们致了欢迎辞,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办学条件、课程设置,以及培养目标、培养形式和毕业生就业前景等基本情况,并寄语同学们在今后四年的学习中,要业精于勤、行成于思、学有所成。

华建副书记向同学们及家长介绍了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学风建设、行为准则及最新考试违纪处理条例的相关情况。并给学生提出了尽快适应新环境、合理安排学习时间、重视英语能力、远离各种危害的要求。同时,田时开副院长对学生及家长所关心的校园生活、学院发展以及专业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章辉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中飞院的发展和理学院的师资队伍及办学特色,希望同学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要勇于突破“旧我”,善于探索“新我”,矢志追求“大我”,怀报国之志,修扎实之学,明世事之理,在新时代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理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喜报!理学院获“互联网+”省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