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党团活动
物理实验室党支部红军长征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点击数:

(本网讯  毛欣报道)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理学院物理实验室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物理实验室党支部在6月15日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感受先辈奋斗历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前往四川省成都市邛崃市高何镇参观和学习红军长征纪念馆。

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陈列馆、红军石塔寺区苏维埃旧址,重走了红军长征小道。在讲解员的介绍下,重温红军长征的艰难险阻与伟大胜利,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的思想境界,了解了革命胜利来之不易,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厚感情。

本次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形式,切实增强了物理实验室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同志对“两个确立”的维护。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传承伟大长征精神,在工作中迎难而上,科研上勇于攻坚,育人上敢为人先,用满腔的热情投入到世界一流飞行大学的建设中!

 

上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开展微党课学习

下一条:努力做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