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党的建设
“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点击数:

 

(本网讯 史菁报道)2022年11月2日,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前往成飞航空主题公园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为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战斗机飞机模型和了解航空发展历程等。

在参观园区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新中国航空航天事业蓬勃发展的历史,深刻感受了歼20飞机起飞时的震撼场面,切身体会和认识到了国防建设在为筑牢国家安全屏障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经过此行,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投身于民航强国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支部党员们也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中国民航的发展、中飞院的腾飞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物理党支部党日活动:感受战旗飘飘,研学乡村振兴

下一条:物理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