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党的建设
追溯历史 再铸辉煌
发布时间:2021-09-22点击数:

                党史学习之“建川”行

为进一步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对党员的思想教育引领作用,引导党员铭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2021512日的上午,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理学院物理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安仁镇的建川博物馆,举行追溯历史、再铸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我们参观了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紧密相关的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不屈战俘馆、以及“辉煌巨变:1978-2018”主题展览馆。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展品,图片和视频播放并一边参观一边交流讨论,通过这种身临其境的学习,党史学习的氛围变得更加浓厚,更加生动有趣。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赵一曼”、“赵尚志”、“杨靖宇”、“左权”“狼牙山五壮士”、“八女投江”……。一个个的英雄人物在党员脑海中变得鲜活起来,他们的光辉事迹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了追求人民幸福,中华复兴而不畏牺牲、顽强拼搏的精神,让我们感叹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革命先烈鲜血换来得稳定、繁荣的生活,绝不允许任何人破坏它。

在“辉煌巨变:1978-2018”主题展览馆,新中国的发展的大幕在我们面前徐徐展开,特别是60后、70后的老党员们在参观中感触颇深,短短40年的时间,中华大地发生了几十年前想都不敢想的巨变,人民的生活由解决温饱向追求更高的物质文化需求转变。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伟大复兴指日可待。




说明: D:\Cafuc 教学\党课学习\参观建川博物馆.jpg

 

 

 

 

 

 

 

 

 

 

上一条:浓浓尊师情,拳拳重教心——民航局局长冯正霖慰问一线教师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教师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