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师资队伍
教师队伍
但有全简介
发布时间:2021-09-22点击数:

  但有全,三级教授,四川大学光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专家委员、中国宇航学会光电专委会常务委员,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中国、美国光学学会会员,民航主体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专家、民航科技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核心成员。《Opt. Lett.》等十余种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的论文评阅人。

研究方向:大气光学、激光传输、激光雷达和高光谱遥感。近年来主持并完成了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累计主持各类科研项目13项,参与国家或省部级项目近十项。民航光子与光学探测重点实验室及大气激光雷达研究所负责人,所主持申报的中飞院天府校区《激光雷达成像探测技术及设备适航检测实验室》科研平台建设项目,已于2019年获民航局和四川省政府正式批复立项,获批的经费为2713万元,建筑面积为1300平米。在《Opt. Lett.》等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六十多篇,其中,SCI收录41篇,被引用超过500次。在大气光学领域取得了有重要影响的研究成果,在国际上首次得到大气湍流中光束M2因子、光束矩阵传输的解析式,以及WDF高阶矩的一般传播公式等。获1项有原创性发明专利,建成了首套大气湍流中光束M2因子实验平台。针对飞行安全极为重要的激光雷达探测风切变与湍流技术,做出了许多重要工作,包括测风精度、光束选择和接收系统设计等,并对研发新探测原理的激光雷达奠定了良好基础。

发表有影响的教研论文4篇,获省部级教学成果3等奖1项,校级或市级科技成果奖一等奖3项,主持或参与了民航局等7项教研项目。

                   

上一条:羊富彬简介

下一条:​吴晓轩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