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专栏
全国样板支部
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7点击数:

11月25日晚7点,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强主持

党支部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次决议具有两大特点:一是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二是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两个确立”的提出,是我们党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经验,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和社会实践,概括凝练而成的重大政治论断。

迈上新征程,我们要更加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付诸行动。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将继续深学细悟,不断用学习成果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始终保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状态,努力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上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上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开展师德师风学习会及年度考核

下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的“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