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2点击数:

本网讯  何梦帆报道: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点,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活动室组织教师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并以此为契机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辉、副院长徐海文、各科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同时,各科室、各学生班级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多种形式学习全会公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观看结束后,理学院组织了第七期党史教育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奋斗征程,并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进行发言交流。教师王强在心得中表示,作为共产党中的一员要站稳“人民至上”的立场,要汲取“实事求是”的力量,做求真务实的担当人。教师袁桓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该坚持党的领导,完成好自己的本质工作,将党的精神传递给下一代,继往开来,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的目标尽一份力。学生周奕昂表示,作为一名中飞院的学子,有幸见证祖国百年华诞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荣幸,会不断丰富自我,提升自己的知识境界,为祖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辉进行总结。他指出,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教书育人,为教育事业发展多作贡献。

理学院师生为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在“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中,将会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永恒的赶考路上,我们是永远的答卷人!


 

 

上一条:理学院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理学院讲座:高等数学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