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全育人
资助育人
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受邀到理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11点击数:

(本网讯 毛宇航徐宗平摄影报道)为了增大学校资助政策宣传的覆盖面,进一步深入推进学生资助工作,11月3日中午,理学院邀请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在1409教室开展了资助政策宣讲会。会议由资助管理中心严先朋主讲,理学院徐海文院长、资助管理中心娄宇川主任出席会议,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

会上,严先朋介绍了“绿色通道”、国家助学贷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奖助学金、学费补偿代偿、勤工助学等资助政策,并详细解读了各项资助政策的申请条件、申请程序、注意事项、认定标准和评议制度。

资助管理中心娄宇川主任对于同学们关心的奖助学金申请条件、资助银行卡的办理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他还寄望同学们能积极关注资助政策,自强自立、积极进取,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此次资助政策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将资助政策有效地传达给了学生,为做好精准资助、推进资助育人的深化,更好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