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党建工作
物理党支部党日活动:感受战旗飘飘,研学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11-09点击数:

(本网讯  刘青松报道) 在学院掀起二十大精神学习的热潮之时,物理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2年11月3日前往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开展“走进战旗村,感悟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战旗村后,理学院田时开副院长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号召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支部书记羊富彬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战旗村的实地感悟,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集体学习后,全体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战旗村的足迹,参观了战旗村全面建设展板、战旗村党群服务中心、乡村十八坊、妈妈农庄等。深入了解了战旗村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和土地经营管理八大模式,实地感受了战旗村在农村体制改革、党建创新发展、乡村资源整合利用中不断壮大的奋进历史和辉煌成果,亲眼目睹了社会主义美丽乡村的全新面貌。

通过参观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未来党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纲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将自己所学与国家需求相结合,为培养高质量的人才,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