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理学院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
    发布时间:2022-11-03点击数:

    一、 学院简介

    理学院是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下属二级学院之一,现开设有信息与计算科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本科专业,以及一个电子信息(大数据技术与工程)硕士学位授予点。2021年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核心课程“运筹学”获得四川省一流课程、四川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021年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通过教育部验收为“全国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022年学院获得校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验点。

    学院现建设有教育部民航信息深度学习实验室、激光雷达成像探测技术及设备适航检测实验室、校级应用数学中心、计算数学研究所、民航光子与光学探测技术研究所等科研机构;组建有民航深度学习科研团队、数学建模与算法研究团队、应用数学研究团队、计算数学研究团队、大气激光研究团队、计算物理研究团队和材料物理研究团队。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位于成都平原腹地的四川省广汉市。2018年,学院天府校区获得中国民航局和四川省政府批复建设,校区位于成都东部新区天府国际空港新城绛溪南片区,距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约5公里,总投资约100亿元,占地1606亩。校区按满足2030年在校生2.5万人需求设计,预计2023年建成并投入使用,理学院预计2024年入驻天府校区。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理学院以深厚悠久的文化底蕴、朝气蓬勃的工作氛围、和谐创新的科研环境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积极加入到理学院的发展事业中来,在实现民航强国的广阔发展天地中施展才华,成就梦想。

    二、 引进计划及联系方式

    (一)高层次人才引进

    具体引进条件、待遇等详见以下链接: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天府新校区建设诚聘优秀博士人才):http://www.gaoxiaojob.com/zhaopin/zhuanti/zgmyhkfxxy2020/index.html

    (二)硕士人才引进

     

     

    上一条:中国民航飞行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成都天府新校区建设诚聘优秀博士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