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专栏
全国样板支部
支部书记讲党课——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31点击数:

1216日晚,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强同志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为高数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场专题党课。

党课以深刻领会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辟未来的重要要求为指引,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政治责任,更加重视从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不移的走好新时代民航人的赶考之路。

张强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数教研室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贡献民航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开展师德师风学习会及年度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