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华西证券公司广汉湖南路营业部 签约授牌仪式暨宣讲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12-29点击数:

(本网讯 覃瑶 吴华报道)12月29日,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理学院(以下简称理学院)与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汉湖南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在1教1307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理学院副院长徐海文、副院长田时开、营业部总经理黄保武、总经理助理张鹏、投顾总监黄开勇、市场总监谢娟出席仪式。

仪式上,徐海文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黄保武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理学院和理学院学生的基本情况,指出华西证券公司的实力有目共睹,理学院的学生勤奋刻苦,有机会在公司接受实习实训,可提前学习行业知识、了解行业动态、积累相关经验。他很看好双方的深度长期合作。

黄保武总经理介绍了华西证券公司的发展态势和人才招收要求。他表示共同富裕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任务,企业应尽自己的力量,为学生、学校乃至社会回馈最大力量。

随后,双方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营业部总经理助理张鹏在阶梯五教室为学生带来了精彩的宣讲。他介绍了公司的架构、规模和企业文化,解析了证券行业的优势和未来。并现场解答了学生关于实习实训和就业的相关问题。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中飞院学子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