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与研究生处党支部结对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点击数:

2021年11月30日,理学院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与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结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合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强主持,来自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的3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张强同志首先宣读了本次活动的议程及安排,并对高等数学教研室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刘国春老师对研究生处基本情况和本次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进行简单介绍。在此基础上,在座党员就研究生培养过程展开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随后,参会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微党课视频,加深了对“十个明确”的认识和理解,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的感悟和思考。

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赵欣同志指出,本次党日活动,围绕教师关心的研究生招生、培养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促进了教师需求和学校发展需求的有机融合,为切实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打下夯实基础。理学院副院长徐海文同志指出,本次党日活动是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学的基石,也是研究生导师发展规划的指南针和引路牌,更是加强理学院学科建设的有力保障。

本次党日活动在结对支部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党日活动收获颇丰,不仅加强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也深入了解了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和教学目标有了清晰的方向。



上一条:“健康运动、快乐生活”理学院举办教职工冬季文体工会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少数民族预科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