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少数民族预科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2点击数:

1124日下午,理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生座谈会在13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章辉副书记华建出席会议,团委书记、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章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少数民族学生表达了关心关爱。他指出,少数民族学生是学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族学生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成团,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成长。他希望大家积极适应准军事化管理,注重行为养成,抓住学习机会,为本科阶段打牢基础学好本领,争做家乡建设的主力军,为民族地区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华书记勉励全体少数民族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大学时光,发奋学习,广泛阅读,处理好人际关系,努力谱写人生的美妙乐章。

会上还搜集了少数民族同学对学院的意见建议,学院将通过多种形式途径解决,为少数民族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大家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上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与研究生处党支部结对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