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理学院学生会干部换届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7点击数:

DSC_7453

时光流转,又是一年,新的征程已然开启。9月17日晚7:00,理学院学生会干部换届仪式在1404教室隆重举行。理学院团委书记覃瑶老师出席,仪式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汶静主持。

DSC_7342

会上,王汶静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展望。她希望学生会在活动形式上不断创新,多举办能提升同学们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知识技能,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活动。

竞选环节,各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怀着对未来的满腔热忱,他们不约而同地抓准“团结、完善、创新”三个关键词:与同学们团结协作、齐头并进;在工作中坚持完善“任务到人”制度,高效完成各项任务;做事脚踏实地、努力创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DSC_7426

发言完毕,现场投票。最终,周奕昂、李戈晖分别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也有了新的负责人。

理学院团委书记覃瑶老师做总结发言,她表达了对上届学生会全体人员的感谢与肯定,并寄望新成员们能总结经验,携手奋进,勇敢开拓,再创学生会新的辉煌。

上一条:理学院团委干部换届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