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党团活动
理学院团委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3点击数:

导语:随着新学年的到来和理学院的成立,团委换届大会也如期而至。今天,交托接力棒的师生们都在此汇集,有上届干部临别的感动发言,有主力新人的豪情展望,也有书记导员的殷切嘱托……

9月17日晚上19:00,理学院团委换届大会在1406教室召开。理学院团委书记覃瑶老师以及新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前,主持人陈碧晟同学宣布了竞选流程和注意事项。

会议第一项,上届团委副书记牛心雨同学发言。伴随着她的发言,我们仿佛站在了她的视角,看见了我们不曾见过的三年团委工作时光。那些所有的笑与泪、喜与忧,也更加坚定了候选人们对团委的不悔选择。最终,所有的感动与总结,一切的期许与寄言,都深深地沉淀在了她的一个鞠躬里。

同为上届团委副书记的张彩同学因在外实习,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与换届大会。

会议第二项,竞选演讲环节。十一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每一位候选人都力求在短短的三分钟之内展现出自己。在演讲中,我们看见了候选人们对团委部门未来发展的鸿鹄之志,对团委真诚热烈的感情。台下,三十位参会人员也都各自谨慎斟酌,为候选人们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支持。

候选人们的竞选演讲结束后,计票员马上开始了计票,随后宣布了竞选的结果。理学院团委书记覃瑶老师也称赞了今天会议上同学们的表现,鼓励大家不畏困难,开拓创新,并对未来一年做出规划与展望。

至此,理学院团委换届仪式圆满结束。前路有艰辛,不论是开创第一届理学院团委的艰难,还是延续团委精神的辛劳,都有新的人持着热血,努力克服。前路也有希望,不论是团队聚集时的欢声笑语,还是完成工作时的成就自豪,这份喜悦能跨越时间和空间,让每一个“曾经做”的人和“正在做”的人都感同身受。

接力不断,薪火相承,祝愿理学院团委在新的学年中,见业有腾天潜渊之势,思情有雪夜篝火之绵。

上一条:理学院学生观看 “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