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党的建设
浓浓尊师情,拳拳重教心——民航局局长冯正霖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时间:2021-09-23点击数:

浓浓尊师情,拳拳重教心

——民航局局长冯正霖慰问一线教师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时值第36个教师节,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再次来到中飞院这片孕育民航英才的沃土,为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授牌,为中飞院教育事业深埋新一轮发展的寄托与展望。之后来到计算机学院、空中乘务学院调研交流。

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计算机学院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冯正霖为学院优秀教师代表献花并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随后听取党支部书记李桂花同志介绍支部创建的过程,着重了解了“微·积·分”党建工作理念,把握微小细节,传承民航“三老四严”作风;积聚集体力量,发扬团队精神;积极分享取得的成果、经验,通过提振担当作为精气神,不断增强支部的感召力、战斗力、影响力。

 

     

 

     

 

 

 

     
     

 

 

 

之后,冯局长一行走进支部活动室,与高数教研室中青年教师交流,仔细询问了解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大家一同观看了示范点建设微视频。


   

 

   

 

中飞院党委书记李汉成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冯正霖说,支部为民航系统党建工作树立了一面旗帜,中飞院要继续做好高校党支部建设,以此打造校园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引领优良教风学风,为民航强国建设培养更多政治过硬、忠诚担当的优秀人才。    

 

计算机学院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作为中飞院高校党建工作取得成效的一个缩影,通过“六抓六促”特色工作法以及创建“桂花妈妈工作室”党建品牌等方式,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榜样示范效应,引领全校党支部“对标争先”,激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支部成为涵养师德师风的重要平台,不断践行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让学生“飞得正、飞得高、飞得远”。

  

 

正如冯正霖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所说,“时隔4年,再次来到飞行学院,看到学院的发展变化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我感到由衷的欣慰。”

“思想之变、发展之变、士气之变、作风之变、形象之变”是对中飞院近年来变化的形象概括。在高校党建工作引领下,中飞院学科专业建设不断夯实,教学训练质量显著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大力提升;在强烈的政治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的推动下,中飞院落实了系列民航重大项目,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正式开班,民航试飞员培训班完成首期培训,天府新校区建设扎实推进,大飞机学院顺利挂牌,这些都为学院发展打造了新的引擎。

 

下一步,中飞院将高水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民航局党组交予的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发展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根民航,耕耘蓝天,凝心聚力,奋勇拼搏,为民航强国建设凝聚中飞院力量。

冯正霖在中飞院期间,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以及相关司局主要领导,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相关工作主要领导出席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授牌暨开班仪式,并陪同调研。

 

 

 

 

 

 

 

上一条:党日活动:参观邓小平故居

下一条:追溯历史 再铸辉煌